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shit

昨天经历了一场灾难式的演讲。
三位老师都给予我们很多教学上的宝贵经验,
这些是我们应该要感谢的。
唯独另一位。

我们不是花时间来听你讲你自己有多厉害的,
而且你所谓的利害在我眼中看来并没有多了不起。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无知。
无知加上厚颜,你真的是无敌了。

后段班我也带过(错!是一直在带。)
我常常会因为他们学习能力的关系而不得不把一些内容去掉。
在去掉的过程中我是很为难的,我会觉得我做了不对的事。

没想到这竟然会变成你教学分享里的其中一项?!
天啊 你还跟我洋洋得意 以为这是什么了不起的创见!
你到底有没有身为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自觉?!
这是值得骄傲的事吗?!
我尤其反对不说作者的轶事给后段班的同学听,
这才是他们最期待的故事!

书教得不好没关系,我们哪一个敢承认自己教得好?(除了那位自我感觉良好者不算)
问题是我们的态度要谦虚,
学校华文组哪一个读的书少了?哪一个不是高等教育毕业?
当自己觉得自己越了不起越自大的时候,
就是别人越看不起自己越反感自己的时候。

shit=YOU!
你醒醒吧
不然就赶快嫁人离开算了。
不要再来荼毒我们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