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要打这篇blog,要付出很大的勇气。
因为我不知道,到底我会失去什么。
也许是一段友谊,也许是一个人。
一个我很想念的人。

很久很久了。
我和你很久很久都没有联络了。
其实跟你独处或是真正面对面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
甚至我觉得有一点陌生,
也许我根本都没有走进过你的世界。

可是每当我称呼你“亲爱的”的时候,
我真的是发自内心地呼唤着。
我知道那比我中乐透头奖还不可能,
但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始终都在想着“如果”会怎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似乎失联了。
直到今天。

*********************

这世界总是充斥着许多的禁忌,
连爱也无法幸免。
我无法去改变,
我也无力去改变。
我希望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这样在我梦醒过后,
可能才会好一点。

我总是盼望着
那不可能实现的梦。
所以注定我只能一再的受伤。
能结束这一切的
只有你 可惜,
那是件

你从来不知道的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