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感感感

看到这个标题,想必大家都会认为我又有什么事要公干了对不对?

错。


这只是很单纯的一篇想表达这几天内心感受的文字而已。
我姓沈不姓,我叫伟涛不叫明志。哟哟哟~

每一年到年底第四学期的时候,
内心总会蠢蠢欲动,
想象隔一年会不会换个工作环境。
这个想法从我踏入社会工作后已经出现了3次,
而其中采取行动两次。

除了去年。

去年年底忙着【路】的表演,
而且感觉也非常好,
所以留下来的念头相当的笃定。


今年...
升官了。

但感觉却是历年来最不好的一次。
总以为会有一番作为,
但现实往往是相反的。

这种感觉很糟,
啥都没做,一年就过了。
而且对于一些问题,也变得看淡了。
这是最要不得的。

有时不仅问我自己:
你怎么也变得这么烂了?!
这个问题换来的答案就只有沉默。


ok,看来我要有点改变。
好吧,这个学期赶快过,
我要好好planning我的长假要干嘛了!





-------------------------------------------------------
亲爱的宝贝,那天看了你的blog。
突然有股不好的预感。
那种感觉我懂。
有点像一觉醒来反而更像是噩梦的感觉。

我只能在网上关注你的近况,
希望你一切都安好。
我很遗憾我只能是个旁观者,

希望你知道
我一直在你做梦都想回来的地方,
为你加油。
--------------------------------------------------------------------------------


每个人都想成为最好的那一个,
没有人想一直被人指责。
既然不想被人指责,那么就不要随随便便指责别人,
你不愿意的,别人同样也不愿意。

看到你们一有空闲就会在那个仿似预定的地点高谈阔论,
我不禁叹息:如果空谈就能把问题解决,那些问题还是问题吗?
你们  又何尝不是其中一项问题呢?


--------------------------------------------------------------

1 条评论:

  1. 我一直在你做梦都想回来的地方,
    为你加油。

    这句写的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