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这些日子...

有几天没来了。
一如既往的空...(唉...)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想分享一下。

有个学生最近又惹事了。
他跑去刮老师的车...
结果死不承认,最后被供出来。
我问他,你恨不恨那个供你出来的人,
他点头。
(是我当然也点头)
但我知道如果他不供出来,
最后那个刮车人会死的更惨。
说真的,我也是过来人。
一个人的车会被刮不是没有原因的,
当然挂车本身就是错的,所以被惩罚是应该的,
但是受害者也应该审视一下自己,
为什么今天车被刮的是他而不是别人。

然后就是那个该死的表演了。
好死不死偏偏在那个时候感冒,
结果大奖旁落不说,
还要被人LS。
说真的我如果有去的话你还真不一定会赢,
所以你现在高兴也是应该的。
等着吧~我复仇的火焰被你点燃了,我一定要跟你拼过!

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生活就是奇怪的、不好的。
我觉得我现在一个人也很精彩啊~
所以拜托,不要再这边介绍那边逼催了。
我不要就是不要。

*****************************************************************
我们就像在十字路口徘徊的人,茫然却又寂寞。

知道你过得很好
也知道有一个人很疼你
这些就够了
我知道
能够偷偷地看着你爱着你
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