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心魔

趁着感觉还没有结束之前,
我要把这一切全都记录下来。

早晨无意间知道了一个消息,
把我从这几日的飘飘然中震醒。

我没想到看似纯真无虑的你,
竟然曾背负这么沉重的痛苦。

我试问我自己
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
该怎么办?

想了再想,除了用一生去守护
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

我实在是太自私了。
我在不知道任何事的情况底下
鲁莽的做了这么一个决定。
我自己就算了
却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影响到你。

我才恍然大悟
条件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没有伴侣。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蠢。


但我又不甘心。
我相信我有能力去爱你
我也相信我会用生命保护你。

但是对于那发生过的,
我又觉得我像是个第三者,
强行无礼地介入了一段本该是美满的誓言中。

我在笑,我表面无所谓,
但我的内心在纠结。

我既心疼你,
我又无能为力。

2 条评论:

  1. 回复
    1. 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爱她。
      因为她即将会是我的一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