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14天

这是第14天。

1800多天的空窗期终于到了一个段落。
我也是时候该终结孤单了。

我的她,你终于出现了。

这之间很复杂,我不明白到底为什么
但是我很清楚,她就是“她”。

我不能保证什么
但我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
我会用我的所有去爱你,
哪怕不多,至少我觉得足够。

那一段曾经刻骨的回忆,
我会偶尔想起的,
也希望你寻得幸福。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去巫山不是云。
我以前不明白
现在我似乎懂了一些。

撕心裂肺过,
现在我有了另一个值得我同样这么做的人。
希望之后若有缘见面,
我们可以微笑地互道珍重,
并给于彼此祝福。

爱情从来不能比较,
不管是那个当下
还是这个当下。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