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想念,是一种温度

有多久没有那么对一个人牵肠挂肚了?
我都快忘记这种感觉了。
我知道,在一开始知道你要离开一阵子的时候,
心里其实有点窃喜:yeah~可以做点自己的事了~

可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所谓的自己的事,
其实都是我们一起完成的事。
逛街吃饭看电影拥抱
我只希望你可以快点离开湖南的冬天。

我这里下雨了,你那里下雪了。

在各自国度的低温,想念也有了温度。

想念,是一种温度,
对你
对我
都是。

1 条评论:

  1. .
    “他們說,生命像一粒沙,如果生命她會說話,它會說謝謝你愛它,像大海愛著浪花”---陈绮贞(沙漏)
    .
    圣诞节快乐 ~
    .

    回复删除